close

快開學了~

一直擔心你的身體狀況~

打電話無人接聽~

讓人擔心害怕~

今天上課手機響起~

依照慣例是不會接聽的~

今天不知為什麼就接了電話~

對方問了:請問您是簡老師嗎?

我:嗯~是啊請問您哪位?

對方:xxx是我的阿姨~因為明天要開課了~一直找不到老師~我阿姨明天不能去上課了~

我:XXX是不是病情復發~我找她好久都找不到人~

對方:阿姨的病轉移了~

我:愕然~一個好學的學生兼好朋友~只是沒想到會那麼得快~加油~

趕快好起來~不要被病魔打倒~

我們不是約好要去日本的嗎?

旅遊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上課點滴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